张檀然

剧透警告!剧透警告!剧透警告!
作为一个半电影党和半漫画党,表示这部是冲着缺爷和麦子叔去的,求不掐!
首先,作为一个红披风,真的真的很抢镜啊!
奇异博士中间各种美式的笑点真的很多,而且说实话有的笑点不是那种英国人的笑点,考虑到奇异是个英国人的话,其实还挺奇怪的。
剧情部分的话,我个人觉得太快了,有一种虎头蛇尾的感觉,多罗姆也好,卡西(我是不记得全名!)也好,结束很快,奇异博士的那种心情的变化转折我是觉得突兀的。古一一死,他就好像变得以一个法师为责任了而不是为了恢复正常生活了。
在演员上的话,大概是我看了神夏汉尼拔和康斯坦丁的原因,终是带着一种夏洛克和汉尼拔的感觉在演那两个角色。当然也可能是导演想要加上去的新元素吧。
特效上,还是不错的,看得我有点头晕了...
总的来说还是推荐去看一下的,彩蛋有两个,一个在片尾不到,一个在真片尾。就不剧透彩蛋了~

评论(1)